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名称:常州尔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常河路580号
电话:0519-88670123  88670238
手机 :13506116027
传真 :0519-88673221
邮箱:el@czerle.com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相关知识

相关知识

沸腾干燥机的工艺具有重复性和可追溯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0 8:49:29  点击量:

            常州尔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的一起来探讨一下沸腾干燥机在工艺上的重复性和可追溯性:

在实际生产中,操作人员对每次生产的设备工艺参数都要重新进行设定和修改,不能保证同样的产品采用同样的设备工艺参数进行生产,也就谈不上追溯性。根据GMP,要求设备能够储存一定量的生产工艺参数,确保生产的重复性和可追溯性,各个用户根据品种的多少来设定。沸腾干燥设备一般要求能够存储50种生产工艺,而目前国产设备大多做不到这一点。建议对PLC控制系统、机械执行机构进行改进和扩展,使功能更完善。如具有足够的内存,能够储存多种生产工艺,提供现场打印参数、数据保存、进行数据与数据PC连接功能等。


本文网址:


上一篇:沸腾干燥机对进风空气的处理

下一篇:沸腾干燥机的防爆安全性浅析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