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名称:常州尔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常河路580号
电话:0519-88670123  88670238
手机 :13506116027
传真 :0519-88673221
邮箱:el@czerle.com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相关知识

相关知识

沸腾干燥机对进风空气的处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9 8:41:51  点击量:

           常州尔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的沸对沸腾干燥机完善进风空气处理的建议:

  热空气的采风口一般设置在辅机房,和加热装置、消音器安装在一起,辅机房与洁净区不设置直通的门窗,辅机房的空气洁净级别往往比较低,会影响药用热空气的质量,这就要求设备本身有良好的净化装置,否则未净化的空气会污染药品,难以达到GMP要求。
  目前国内许多设备对空气处理单元的配置为: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蒸汽加热(或电加热)—(亚)高效过滤器。空气处理系统虽然配置了初、中、高效过滤器,但随着运行时间的不断增加,高效过滤器会出现堵塞或者破损,目前只能从外观上来鉴别判断是否需要更换,缺乏理论依据。提早更换会增加成本,推迟更换又会带来空气质量下降的风险,从而影响产品的质量。建议:在高效过滤器前后增加压差显示装置,当压差到达一定的数值后报警提示更换。
  此外,大多干燥设备没有除湿装置,空气除湿问题始终存在,特别是在春末和夏季,空气湿度很大,如果不进行除湿会对物料的干燥产生很大影响。建议:增加除湿装置。


本文网址:


上一篇:沸腾干燥机中捕集除尘装置的改进建议

下一篇:沸腾干燥机的工艺具有重复性和可追溯性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