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名称:常州尔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常河路580号
电话:0519-88670123  88670238
手机 :13506116027
传真 :0519-88673221
邮箱:el@czerle.com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相关知识

相关知识

丙烯酸树脂专用沸腾干燥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2 8:55:56  点击量:

               常州尔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的丙烯酸树脂专用沸腾干燥机散粒状固体物料由加料器参加流化床干燥器中,过滤后的洁净空气加热后由鼓风机送入沸腾干燥机底部经散布板与固体物料触摸,构成流态化到达气固的热质交流。物料干燥后由排料口排出,废气由沸腾床顶部排出经旋风除尘器组和布袋除尘器收回固体粉料后排空。 蒸气、电、热风炉均可配用(按用户请求配套)。

  将湿颗粒在被干燥放置在一个可拆卸碗。碗被推入到干燥器。新鲜空气被允许通过一个预过滤器,随后被通过穿过一个热交换器进行加热。热空气流通过碗的底部。同时风扇被允许旋转。空气速度逐渐增加。当空气的速度大于颗粒的沉降速度,将颗粒保持部分悬浮在气流中。经过一些时间到达一个点的压力在该颗粒上的摩擦阻力等于重力。颗粒上升的容器,因为高速气体1.5至7.5米每分钟,后来回落随机沸腾的运动。
  这种情况被认为是流化状态。气体包围每个颗粒完全干燥。空气通过穿过袋式过滤器离开干燥器。所述夹带的颗粒保持粘附到所述袋的表面内。定期袋子都动摇了,除去夹带的颗粒。将颗粒与热气体之间强烈混合设置温度,组成和粒度分布的均匀条件。干燥实现以恒定的速率和下降期间是非常短的。丙烯酸树脂专用沸腾干燥机以增加空气速度的任何企图可能导致夹带。停留的时间用于干燥约40分钟。该材料被放置在某些时间在烘干机为达到环境温度。碗取出的放电。最终产品是自由流动的。
 
 


本文网址:


上一篇:沸腾干燥机对粉体的不安全因素处理

下一篇:沸腾干燥机的优点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